close


不知為何,我覺得他這首歌真是好聽呢!而且還是他自己填詞寫曲。話說回來,關於金城先生幾個問題,讓我來以內線消息報給大家知。

問:金城武有割雙眼皮嗎?
答:沒有,因為年紀大了,眼皮垂了。他有一陣子還一眼單一眼雙。本人也有同樣困擾。

問:金城武是Gay嗎?
答:絕對不是。是的話,我就是女人了。

問:金城武有結婚嗎?
答:保證沒有。有的話,我就是女人了。(重覆老梗)

問:金城武現在在幹嘛?
答:拍戲拍廣告,現在拍陳可辛導演的《武俠》。

問:金城武為何這麼神秘、低調?
答:個性使然,他被喻為狗仔隊史上最難拍的藝人。

問:金城先生有在玩臉書嗎?可以加入我嗎?
答:很抱歉,並沒有喔。

問:那他有開個人部落格、微博嗎?
答:一樣,他好低調的,什麼都沒有。

問:他這麼幽靈那經紀公司怎連絡他?
答:飛鴿傳書,那隻鴿子後來去演《赤壁》了。

問:XXXXXXX

【本篇人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