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大家都有了粉絲團,我也不免俗來開一下好了。臉書請搜尋「膝關節」,或是直接輸入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kecareofyourknee,簡單講就是「愛護你的膝關節」直譯啦!

歡迎大家加入嘍,ㄎㄎ。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粉絲團可以拿來幹嘛就是了。但目前這個世界就是什麼都有粉絲團的世界,我前天看到連行政院陸委會都有粉絲團,這實在太讓我吃驚了。所以說,真的什麼都有粉絲團就是了。

好了,來講正經的。

「為什麼要開粉絲團」這幾個字,在Google一打,竟然有兩千三百多萬筆?!(驚嘆攤手)

可見很多人開粉絲團也有一樣的想法,既然有臉書或是噗浪,甚至還有新浪微博(傳說中藝人必用的),那麼,開臉書粉絲團的意義在哪?其實我的噗浪上的粉絲也有1654個,開粉絲團的方向是啥?

基本上是想做出些區隔的。

比如說,噗浪是我的知識+,許多臥虎藏龍的網友在裡頭。經常登高一呼就有神人立即回應我問題。新浪微博目前我沒怎有想法,姑且視它為噗浪的分身。

臉書是大小五四三的怪事都想分享,可是我臉書朋友實在太多了點,所以後來其實加的速度降低很多。面對沒有加入好友的朋友們,我又充滿了罪惡感。

有些是會看我影評的朋友,有些是電影圈的伙伴,有些是音樂上的,有些是文化大學的學弟妹,有些又是朋友的朋友。甚至還有朋友的「小孩」(別懷疑,我上面還真的好幾個小孩朋友),這讓我有時覺得發什麼訊息都得考慮再三,畢竟每一則要從普遍級到限制級都顧慮到,看來臉書世界有時看似毫無規則,但其實也充滿小細節。

對各位比較抱歉的是:

我的粉絲團不是正妹部落格貼辣照,也沒有贈品可送。ㄟㄟ別急著走呀。

純粹是和大家分享電影和音樂的想法,如果你對電影音樂有很多熱情想分享,我很希望你就常來玩吧!若你剛好,幼稚園念台南市公英幼稚園,國小念台南市博愛國小及大同國小,國中念台南市復興國中,高中念台南二中,大學念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。我也相當歡迎這樣的朋友加入粉絲團,可以對我說一些這些學校目前發生的事。更有意思的是,粉絲團讓我選擇身份時,我可以選作家ㄟ哈哈。

我們曾經在人生一些旅程上相遇,熟悉,然後忘了彼此的存在。所以,我們從粉絲團集合起來。

還有,媽,粉絲是Fans,不是吃的東西。我媽都一直以為粉絲和粉條可能是相似的東西...

當然,新書還沒買的一定要支持一下喔。點這裡

您是第 位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