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個題目,因為有損我帥哥形象,但想想這也是人之常情,正所謂:「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亂吃的下場是亂拉」,自己種的因要自己擔,自己種的「蛋糕」也要自己清。故事就這麼開始了。


我的朋友N是個標準的美女,電眼長髮,小臉甜姐兒聲音,身材又好,濃纖合度,正所謂增一分則太肥,減一分則太瘦,用在她身上可真是貼切。奈何美女有個問題。就是…她有便秘。


滿肚子的大便我們常用來形容心情很不好,對她來說,卻是真實生活的寫照。為了順利「減輕體重」,我的美女朋友N還要藉助藥物,才能享受一洩千里的快感。


為什麼好端端一個美女會便秘呢?她的理由也挺好笑,因為她很害怕在眾人面前放屁,所以長時間擴約肌不太會運動,肚子裡有氣也排不出來。從小就忍習慣的美女,長大後也沒好到哪去,當然一忍成習。一如所有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,你永遠看不到她們吃喝拉撒睡,更別說會有上廁所的橋段。


若說美女N在眾人面前不敢毀壞形象,那帥哥P可就剛好跟她相反,他不但出糗連連,還曾經屁聲響天,連隔壁班都聽到。


帥哥P是我國小同學,人長得挺帥,但因為國小在午睡時放了一個響屁,連隔壁班都聽到,自此他就被叫成「阿噗噗」,想想一個帥哥被叫成阿噗噗還真是情何以堪。


有一回阿噗噗去文化中心陪他阿媽散步,阿噗噗一時尿急,衝到廁所上小號,結果頓時屁意四起,忍不住讓屁兒從擴約肌探出頭來說Hello。沒想到這下可好,本來只是放個小屁,結果跟著一堆黃金也出來Say哈嘍。阿噗噗又糗又害羞,出來也不敢跟阿媽講,沿路上穿著那條「黃金內褲」走回家,說也奇怪,竟然沒有漏出來,可見阿噗噗的三角內褲真是防漏。


阿噗噗回家後還用水洗了內褲一番,還晾乾喔!等它乾了才丟掉,現在想起來還真不瞭解他為什麼不直接丟了算。後來聽說阿噗噗不太敢任意放屁,免得黃金朋友又找上門,但阿噗噗倒沒有美女N那樣的困擾。


想到我們朋友之間的屎尿笑話其實還不算少,連我自己都有。


以前念南二中時,常因為管樂隊之故,課後會留下來練習,吃吃隔壁的水餃之家再回家。


我有一回吃完後,經過教官室時,突然很想種竽頭,馬上衝進教官室旁的廁所,想想教官室旁的這間廁所可是全校模範廁所,因為多半是教官要用的嘛,理所當然燈光美氣氛佳,上過的同學都叫好。連我也有這一天有緣與它相聚片刻,想想真是開心的不得了。


正當哀家一五一十地解放完畢後,開始尋找俏皮的衛生紙,想不到我沒帶?


天呀!頓時間我立即想到,立即呼叫,喊大聲一點,教官應該會聽到吧。我努力地喊外面有沒有人,喊呀喊地,大概喊了十多分鐘,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,天助自助者,我只好自救必較實際。


那我該拿什麼自救呢?………………..我想了很久。「用右手還是用左手?反正等會洗一洗,又是一條好漢。」最後我忘了我用哪隻手,我用腳踩衝水踏板,隨著湧出的自來水,親切地貼進了我的那隻手與小菊花,我竟然發現小菊花上還挺乾淨的,沒有任何「添加物」,當時的我真是感動地差點沒說感謝神。


結果我回管樂社後把這過程講給我同學聽後,我同學說:「那你怎沒想到用襪子、內褲來擦就好,幹嘛用手?」唉呀!只怪我當時只想到印度人都用左手洗屁股的事情,我壓根就只想到萬能的雙手嘛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