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歌單為熱血歌迷們整理,照片由長髮大叔提供,相當感謝。
1.瘋狂世界
2.心中無別人
3.人生海海
4.時光機
5.倔強
6.天使
7.突然好想你
8.OAOA

9.孫悟空
10.雌雄同體
11.軋車
12.離開地球表面
13.春天的吶喊
《團員solo》
14.I LOVE YOU 無望
《TALKING》
15.為什麼
《團員TALKING》
16.志明與春嬌 (變奏版)
《TALKING+一點口白》
17.愛情萬歲(變奏版)
18.DNA
《TALKING》
19.香水
20.明白
21.如煙 + 機場 + 酒後的心聲
22.恰似你溫柔 + 笑忘歌
23.你是唯一
24.超人
25.夢交響
26.愛是對的
27.第一天
28.叫我第一名
《叫我第一名的團康遊戲》
29.OK拉
30.噢買尬
《TALKING》
31.戀愛ing
《戀愛ing的團康遊戲》
《伍思凱和納豆現身》
-安可-
32.知足
33.你不是真正的快樂
《TALKING》
34.垃圾車 + 分享
-第二次安可-
35.溫柔,這首我有點熱淚盈眶啦!爆紙花這刻超拉風的。

36.唸你(kuso版)

37.憨人


志明與春嬌這首歌已經成為21世紀的國民K歌吧,這個不插電版本超級好聽,


五月天應該是伴隨著我們這代成長的重要團體,他們的歌曲曲朗朗上口。金曲有幾首我完全可以不用贅述。我太喜歡「溫柔」與「志明與春嬌」和「擁抱」吧。

阿信有幾個很要命的演唱會特色,忘詞、走音,但這完全無損他在歌迷心中的形象,他越唱錯,歌迷反而越樂。今天他至少有唱錯四首的歌詞,.唱「如煙」時,應該是提詞機有點狀況,結果他整個也忘光光,索性唱起機場 + 酒後的心聲,也考驗了團員們的默契。這一點我相當佩服。阿信笑稱,他唱錯一首就要多唱一首,當場令團員們笑稱那今晚唱不完了。而今天走音部份似乎不嚴重,阿信卯起來飆高音非常強悍呀,這就是唱現場的實力。

另外,五月天這場演唱會若把一些團康時間扣掉,其實應該也有唱到三個半小時,對一個演唱會形式而言,這算是超高標水準。而且全場互動感超強,特別是他拉納豆與伍思凱唱「戀愛ing」。歌迷也都知道他喜歡用這首歌炒熱氣氛,阿信不負使命地娛樂了在場所有人。另外還惡搞了一下當紅的「念你」,歌詞改得超爆笑,相信未來半年內這首歌仍具有高度傳唱能力,也適合當暖場歌曲。

話說暖場這個我頗有意見,搞了三組人上來暖場,竟然唱了一個半小時,我差點沒暈過去。話說暖場頂多是唱個一到三首,唱到一個半小時多真的有點太誇張。我印象裡最爽快的暖場藝人就是前田亘輝和Broken Social Scene了,上回聽生物股長的橫濱演唱會,請來橫濱當地著名藝人前田亘輝助唱是合理安排。

這首Season in the sun百聽不厭啊!


總之,能在夏天的尾巴聽到這麼High的演唱會,正點呢!

您是第 位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